手绘画画图,撸撸文,写写字。

前ID不扭。大概没有人记得了。

知乎:理科班的女生是怎样的体验'''1

Attention:
Cp酒茨。
OOC慎。

甩dao不甩diao                                                      16497赞
   @不讲鬼故事   谢邀。其实你可以找樱桃她俩也一样的。
       答主是妹子,市重点理科二班(火箭班)唯四的女生之一,现在高二。全班36个人,4女32男,我们四个女生,我、樱、桃,还有G。不虚,颜值都挺高。一开学面对8:1的男女比例我们还在宿舍讨论哪四个幸运的男生会享受和同班女生拍拖的殊荣。现在想想简直——我的妈。闻者伤心听者落泪。这个故事很长。我慢慢讲。
       答主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开学第一天的自我介绍。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班男生一号,J,用一头拉风的杀马特红毛和比答主还大的奶子,成功吸引了我的眼球,不要说他成绩好的飞起,虽然本大爷来本大爷去整天没什么好脸色流氓头头的大佬模样…咳。不多说了。等他做完自我介绍的时候,我们班2号,C,上台了。
        我开始还挺兴奋,毕竟C也是颜值9分的大帅比,一头白毛…就是好看呗没啥说的,心里还想着哇我们班男生还挺有发展前途的嘛。他一开口,把我吓个半死。
        他冲着J一声大吼。
        “挚友,请支配我的身体吧!”
        我拒绝用理科生的大脑思考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然而我否定我之前以为他盯着J是妒忌他抢了1号的想法,感情好,这货是个基佬。
        接着C就开始吹J。说他奶子大成绩好之类的,我记忆犹新他的那句话:“挚友英明神武冷静睿智霸气奶大…”
我觉得他的作文一定很好,并且我注意到坐我后头的J的脸色很复杂,打个比方,就像你妈把乒乓球和板蓝根放锅里煎完再卧了个蛋。C真牛逼啊,滔滔不绝信口开河,我怀疑他能吹三天三夜。我们班主任Q大概急着找物理老师B搞基,面色不善地打断了C。
        …C很不高兴地下去了。
        我心里猫在挠啊,挠挠挠,我忍不住回头问J他俩以前认识不。
        J的脸色好像你妈把乒乓球和板蓝根放锅里煎完再卧了个蛋又加了瓶过期的咖啡。他凝重地摇摇头。
        J右后桌的C,像日本作品里的痴汉一样盯着J。
        至于我们班三号,就两个字,中二。
        一直到男生32号讲完,都没有出现gaygay的。
        然而这只是答主受gay折磨的第一天。
        补充一句,刚下课C就恐吓J的同桌跟他换了位子。        
        如果答主跟灯一样是个深腐,大概会很高兴,但我不是。我只是普通的腐女子,本质上渴望和可爱的男孩子谈恋爱。
        所以当我看到C握着J的手大声喊他挚友时,感到很尴尬。J好像调整好了心情,缓慢而坚定地抽出手,给了C一个毫无风度的白眼。
         …我怎么感觉我都在答JC这一对???难道我的作文已经差到写这个都会偏题的么?
         一定是我们班男生搞基搞的。
         嗯。一定。

TBC

      

评论(6)
热度(50)

© 醋溜清蒸红烧干爆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